九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外研版?可以把原文打上來M2的題目:my school life 我的校園生活M4的題目:looking cool 看起來很“酷”M6的題目:six rules for a safe and healthy life 有助于安全健康生活的6條規則M7的題目:do as the romans do 入鄉隨俗M9的題目:who owns english? 誰擁有英語?那么,九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外研版?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My school life
我的學校生活
My name is Sally Maxwell, and I'm 15.
我的名字是薩利、馬克斯韋爾,今年15歲。
I've been at Park School, London since I was 11.
從我11歲起,我就在倫敦的帕克學校讀書。
If I pass my exams next year, I'll stay here mutil I'm 18.
如果我明年通過了考試,我將在這里待到18歲。
Park School is a secondary school, about 20 minutes by bike away from home .
帕克學校是一所中學,從我家騎自行車到學校大約要20分鐘。
Before I came here, I went to primary school, near my home.
我來這里之前,我在我家附近的小學上學。
I started primary school when I was five and stayed there for six years.
我5歲開始上的小學,在那里待了六年。
The schoolday is from 8:45 am to 3: 15 pm.
上學的時間是上午8點45 至下午3點15。

課文翻譯:入鄉隨俗
俗話說:“入鄉隨俗。
所以吃西餐時,就要按照西方人那樣做。
下面是關于在西方共同進餐的一些常識,或許你想知道一些。
在西方,午飯吃得很晚,總是在12點以后,有時到一點鐘才吃。
晚飯通常在下午七點甚至更晚,在西班牙通常在下午2點吃午飯,晚飯在10點!
中國人在進餐開始時通常說,“慢慢吃”
法國人說,“祝你好胃口”
意大利人說,“祝你好胃口”。
但在英語中沒有相似的表達方式。
通常服務員說,請盡情享用。
對于"干杯"、你可以說.“Cheers”。
筷子只在吃中餐的時候用。
刀和叉子用于大多數食品。
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子,用叉子按住食物再用刀來切開。
美國人經常先切好所有的食物,然后用右手拿叉子吃食物。
用勺子喝湯
。然而,有些食物可以用手拿著吃,例如,雞腿,海鮮,面包和蛋糕。
如果你是客人,開始吃飯時,你會被邀請自己慢慢享用、(“請隨便吃”),
或你的盤子里會被你的主人放滿食物、(我能為你服務嗎?)
如果給了你不喜歡吃的東西,可以把它推到盤子的邊緣上不動。
你不必說為什么,但是如果你覺得需要解釋一下,
只要說,“抱歉,我不能吃這個”。
沒有人會生氣,如果給了你太多的食物,吃不了。
只要說,“不用了,食物味道很好,但我吃飽了。

Betty : Hey ,Tony! How was th UK ?
托尼,英國之行怎么樣?
Tony: Guess what! I saw Sally in London.
你猜怎么著?我在倫敦看到了薩利。
Lingling: My pen friend Sally?
我的筆友薩利?
Tony : Yes Sally, the girl who visited us last year and played in the orchestra.
是薩利,就是去年來看過我們并且在管弦樂隊演奏的那個女孩。
Lingling:Oh, that's fantastic! How is she?
太不可思議了,她怎么樣?
Tony: She's fine, It was great to see her again. I really like her.
她很好,再見到她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歡她。
Betty: Did you do anything intersting while you were there?
你在那里做了哪些有趣的事?
Did you visit her school?
你參觀了她的學校嗎?
Tony: Yes, I did, She took me there herself.What's it like?
是的,我去了,她親自帶我去的,學校是什么樣子的?
Tony: Here you are! These are some photos of Park School. I took them myself.
給你! 這有一些帕克學校的照片,我自己拍的。
每天早上,我父親在上班途中購買報紙。每天我都在課堂上打開我的書,開始我的教訓。每天晚上我的母親在家中通過雜志。每天晚上,我期待與貝克漢姆和姚明的照片在我的臥室墻上的海報,我才去睡覺。我們能否想象沒有紙張或打印的生活嗎?
紙在大約2000年前,并已制成的絲,棉,竹,和19世紀以來,從木材。人們學會了寫在紙上的詞作一書。但在那些日子里,書籍只能在一次手工。因此,他們是昂貴和稀有。不是因為有許多書籍,幾個人學會了閱讀。
然后打印在中國發明的。第一次印刷的書籍,把一個木塊上的墨水和反對紙張。在打印時是發達國家在11世紀初大大書籍可以更快速,廉價地生產。因此,更多的人學會了閱讀。在此之后,知識和思想的迅速蔓延,在一個比較方式,可與互聯網在20世紀引進。
書,但將在未來需要?今天可以收到信息,從網上下載的,而不是在書本上發現,信息可以保存在CD - ROM或如MP3播放器的機器。這些機器比書本更小更輕,使他們可以很容易地進行。
已經在教室中使用電腦,并已可在線閱讀的報紙和雜志。所以將書籍改為一臺電腦一天嗎?不,我不認為將永遠不會取代一臺計算機,高兩米的姚明在我的臥室墻上的海報!望采納 謝謝!
Module 4The way you look Unit 1I really like these shoes
你對事物的看法,第一單元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鞋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hakespeare play.
我真的期盼著看到莎士比亞的戲劇。
Me too! And the school trip to the Great Wall.
我也是!還有學校組織的去長城的旅行。
Yes,but I need a thick jacket, and some warm gloves and socks.
是的,但我需要一件厚夾克衫、一些保暖的手套和襪子。
In may?
現在是5月份啊
I get really cold.
我真的覺得很冷。
OK. Let's go shopping!
好吧,我們去購物吧!
How about that new shopping centre in Wangfujing?
去王府井的那家新購物中心怎么樣?
You know, turn left and go along Wangfujing , and it's no the right.
你看,向左拐沿著王府井大街一直走,它就在右邊。

以上就是九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外研版的全部內容,Daming: I bet we're even better than Park Dchool at English!我打賭在英語方面我們比帕克學校甚至更好!Lingling: Well, any way, we're all going to get top grades for English!是呀、不管怎么樣、我們都將在英語上取得高分!課文翻譯:入鄉隨俗俗話說:“入鄉隨俗。所以吃西餐時,內容來源于互聯網,信息真偽需自行辨別。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